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Rest & Relax 放松玩一玩



想好了吗?
想好答案就要揭晓了喔!
真的决定了吗?
哪就看解析了噢...

(解析)
A. 你的爱情观很主动, 遇见好机会你一定会好好把握, 是属于[爱情斗士]型的晴人.
通常你在爱情中很乐意为对方付出, 你体贴对方的要求, 尽量满足他, 即使付出与回受不成比例, 你也少埋怨, 跟你恋爱是一间幸福的事! 但给你一个建议, 别让对方把你对他的好, 视为理所当然, 感情可是需要彼此互相交流的. 因此, 你需要的决对是个心地善良,懂珍惜你的人喔!

B. 跟你恋爱决不乏味, 你可是最会在生活中找乐趣的[爱情情趣魔法师]呢!
你很能在生活中的小地方找到让彼此开心的诀窍. 同时你也很注重双方的沟通, 你需要知道他现在要的是什么! 给你一个建议,虽然你很受异性欢迎, 但一对一的恋爱才最适合你. 因为你的心思实在无法一心多用的分给许多人啊!

C. 你是典型的[爱情生活实践家].
你很少有浪漫的甜言蜜语, 因为你认为爱情是生活的一部分. 因此你虽然注重爱情, 欲不会有被爱昏了头的情形. 另外, 给你一个建议, 最适合你的爱情恋爱方式便是从朋友做起, 等对方都熟悉之后, 爱情自然升华才是最适合你的. 但可别在交朋友一开始, 就心猿意马喔!

D. 你是标准的[爱情动物]
基本上你对感情的态度偏向感性. 你人为只要对方对你是真心的, 你便会掏心掏肺的对他好. 只要他提出要求, 你都会高唱: 我愿意! 原因把一切与他共享.

E. 你是属于[双胜]型的情人
你们可以在对方身上找到自己所需要的. 而且, 即使你们一边热恋还可以一边照顾友谊, 决不是有了异性, 没了人性的情人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